你打開我的眼睛(大愛竹音深處片尾曲)

起初我以為妳很像太陽
溫暖
但靠太近會灼傷
後來才了解妳也像月亮
溫柔
肯傾聽我的迷惘 


我看見妳做的和說的一樣

才懂誠實 是勇敢更是力量

妳教會我人要去追求夢想


我的志願不該只寫在紙上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發現自己的潛力
相信努力總會帶來驚喜
我可以讓每天更有意義 



妳打開我眼睛


讓我眺望更遠的風景


希望有天我能變成星星


給人被鼓勵那種指引
就像妳

 
不管是因為湊巧或是角色關係

都讓我感到很開心


現在又到了去年的那個時候

隔了一年

物換星移


說了因為實習所以沒辦法一起參與

不一樣的新生營

每年的社團博覽會 期初準備

有點可惜


想到這一年將會有許多的 捨 得

必定需要好好地調適心情


一樣的角色  或許還有一點點相似的地方

想很多是好事  有時也是壞事

但確定的是你令人稱許的努力與積極

我也有我的特點

若是發揮自己的專長 就能支撐得了自己


剛開始會有些迷惘

有些想做但不知道該不該做

想說不知道該不該說


不過只要想著要是以後會後悔時

就會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最幸福的就是一步一步的向前邁進

即使緩慢 

但還是有能夠抵達的那一天

每次當我完成目標的時候

就會有種心滿意足的心情


給自己一些目標

在這一年當中逐一完成

只要努力過 

寧願後悔

也不要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aire1SBL 的頭像
    Claire1SBL

    Claire1SBL的部落格

    Claire1SB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